未解决

心理学考研复习计划

悬赏分:5
我是从3月份开始准备考研的,截止到这个月底我才看了英语,专业课的普通心理学,政治还没着手复习,不知哪位学长能提供一下具体的心理学考验计划吗,谢谢!

相关院校: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huashaobo - 2010/04/01 08:4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学习计划的制定 
(1)搜集资料阶段 
①1月搜集考研信息,听免费讲座。 
②2-3月确定考研目标,听考研形势的讲座。选择专业,全面了解所报专业的信息。准备复习。 
(2)第一轮复习 
①4-5月第一轮复习,可以报一个春季基础班,特别是数学班和英语班。不要急于做模拟试题,着重于基础的复习。 
②6月全面关注考研公共课的考试大纲,购买最新的辅导用书,准备暑期复习。 
(3)第二轮复习 
①7-8月制定一个全面复习计划,开始第二轮复习。可以参加一个有权威性的正规大学举办的辅导班,有选择地做一些必要的题目。 
②9月关注各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和专业计划,购买专业课辅导用书,联系导师,获取专业课考试信息。 
③10月确定十一黄金周复习计划,对前两个阶段的复习进行总结。同时,开始专业课的复习,可报一个长期班系统复习。 
④11月10-14日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开始,报名、填报专愿。 
(4)第三轮复习 
①11月中下旬第三轮复习阶段开始,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的冲刺复习,购买辅导冲刺的内部资料。冲刺班报名。 
②12月-次年1月进行模拟实训,报一个冲刺班,做考前整理。 
(5)初试临考阶段 
1月上旬调整心态、准备考试。熟悉考试环境。 
(6)准备复试阶段 
①2月放松心情,查询初试成绩。 
②3月关注复试分数线。 
③4月准备复试,联系招生单位。 
④5月关注复试成绩。 

回答者:huboanway - 2011/02/01 11:4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