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英语中的文章摘取于何处?

悬赏分:0
你好,我想问一下考研英语中的文章摘取于何处?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1465443003 - 2010/03/30 09:1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你可以看看【考研1号】《阅读基础90篇》这个是专门复习考研英语阅读的练习材料,很多文章都是选自考研常考的一些外文期刊,像《经济学人》、《时代周刊》、《新闻周刊》等报刊,对于提高英语阅读能力是非常有帮助的。除了专门的辅导书练习之外,你可以在网上浏览阅读这些电子期刊的,如果你觉得看这些期刊比较吃力的话, 也可以看看我们大家熟悉的china daily,21 century。

回答者:kshke - 2011/10/11 02:16

可以看下【考研1号】考研英语阅读《阅读基础90篇》针对八大考点的分析。现在做考研英语阅读就需要一些小技巧了。
第一,细节题,你要首先知道这个题的考点在原文哪个位置上?要找到考点,这是第一个要做到的。
第二,要仔细的看原文是怎么说的,原文相关的几句话,要保证看明白,不能光看对应的一句话。
第三,要仔细推敲问题是怎么问的?我们大多是看文章是怎么说的,但是往往忽略是题目是怎么问的?提问方式,提问的重点就显得格外的重要,原文看懂了,但是解错了,因为题目没有看,提问的重点没有看明白。
第四,体会细节题正确答案和干扰项目涉及的基本的特点。简单的说,正确的答案:一、要必须和文章讲的意思要完全的符合,不能有丝毫的偏差。二、正确的答案必须要回答问题。
干扰项一般而言,有三个基本的特点:第一,它和原文讲的真正的意思之间有一点点的区别,第二,干扰项,你会发现它跟原文讲的一模一样,你仔细看问题就会发现它和意思不相关,问题问的重点和它是不相关的。第三,这个特点经常出现,但不是百分之百的,干扰项经常出现文章当中的原词的表达,一般而言,往往不是答案。这样的话,我们就知道考研这些题的正确答案的特点,这样的话,我们在考场当中,进行排除的数据有基本的依据了。
第一条,怎么与细节题确定它的考点。第二,考点要往上多看几句话,保证你的理解很全面。第三,对细节题问题提问的重点,提问的方式要非常的敏感。第四,要注意细节题和答案的正确的方法。
我个人认为只要把握了这四条,就对细节题理解的比较容易和掌握一些规律了,自然就会提高答题的分数。

回答者:如果如果 - 2012/09/03 10:27

一般是国外的科研杂志或者是报纸的节选,但有时候是略微改动的,事实上关心这个问题不是很必要。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2/18 11:5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