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集美大学金融学本科,考研的话将来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悬赏分:0
我现在就读于集美大学 金融学 本科 大二了 要着手考虑考研的问题 我家在北方 厦门有亲戚在 就业应该是会得到一定的帮助 但是作为独生子女 也想回家发展 况且厦大的金融又很难考 想来想去 不如回北京或者天津发展~各位有何高见?北京或天津地区有没有难度适中一点的就业情景还算的过去的?
还有我对于将来的打算是准备靠公务员的 考虑的集大这种二本院校的金融专业只是在福建省内还有点影响力 但是至少在北方就逊色很多了 父母同事的孩子好多都考研 这也给了我鸭梨啊!!!有同感的兄弟姐们们可以跟我交流啊
那我就想问问 金融考研之后 公务员和银行 (在不考虑我个人喜好的情况下)哪一个会是更好一点的选择?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宇萌Cloris - 2011/01/25 10:4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公务员是熬出来的,进银行比较好。
我是湖北省江汉大学金融学专业的学生,想考集美大学的研究生,困难吗?你为什么不考本校的研呢?

回答者:1262987474 - 2011/04/21 10:21

其实考研不考研是看个人情况吧,并不是人生的唯一道路。如果是女生的话,考公务员吧,比较稳定,工作压力也不大。

回答者:tingyu - 2012/10/02 07:2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