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山东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较好的院校

悬赏分:0
除了山大,还有哪几所院校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较好而且比较好考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落季就转风 - 2010/03/16 06:0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山东师大、青岛科大都较好。

回答者:asos - 2010/03/17 02:29

较好又易考,这个本身就是矛盾的吧?而且,名校也有就业不佳的个例,一般院校也有职业发展很棒的学生,不要过于在意学校和专业的排名是高一点还是低一位。

山东的院校中,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不错的。你不妨查查各个学校的招生人数和报考人数(有些学校可能没有公布明细),再找两所的专业课真题看看考试难度。

说实话,报考择校不可能像购买商品一样,可以用性价比来量化。而且考研是先填志愿然后参加考试,必然是有风险的。关键是自己根据学校知名度、院系招生情况、就业生活等因素,做一个合理的选择。不必过于瞻前顾后和犹豫不断。

回答者:dct211 - 2010/03/19 12:02

师大也不错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4/18 01:5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