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MBA报考条件

悬赏分:0
我想考MBA 是一名在校生 是不是有些大学允许在校生考试 如果招生简章里没写 比如扬州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zhao380584 - 2010/09/17 11:2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工商管理硕士(MBA)

  培养目标:务实型的管理人才。

  招生对象:在企业或其主管部门工作几年、有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招生条件: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5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就业方向:各大企业的中层管理职位。

  上海地区开设院校: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

回答者:sanmao817 - 2010/09/17 01:00

MBA报考条件硬件方面的要求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研究生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要求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专科要求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回答者:2014gaoshi - 2015/05/27 01:5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