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艺术设计类考研

悬赏分:0
我想考艺术设计环艺类的研究生 请问会考哪几门?考什么?哪个学校好一点?有关于艺术设计考研的网站吗?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zhuzhu - 2010/03/06 10:2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你好,我是北服的艺术设计学院的研究生。
考四科。英语、政治、专业理论和专业课。
我觉得北服的环艺研究生不错,你可以试试。
艺术设计考研的网站可以看看51美术高考网,最近要新上线考研平台。

回答者:hany2012 - 2011/09/08 09:10

先选择院校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3/20 06:34

环艺考研,大多院校考的是手绘快题,有室内、室外、景观灯题目,包括效果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也有部分师范院校考设计素描和色彩的,是少数。环艺专业好的学校有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8大美院,有北京林业大学等等,同学可以根据自身能力与职业规划针对性选择学校。现在考研竞争很大,而且本科时手绘课程时间很短,很切不够系统,建议报一个像北京香山手绘这样的专业考研手绘培训机构系统学习,这样能加大考上的几率。

回答者:yudy0707 - 2017/04/14 11:1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