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历史学专业考英研,好么?

悬赏分:5
我的专业是历史,08届的,想考英研,想问问这样的跨专业考英研和英语专业的考英研有区别吗?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落季就转风 - 2010/03/02 07:3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考研对很多学生来说是一次自由选择的机会,你所报考的专业除非有其专业特殊性,一般都是准许自由报考的。你是历史专业,考英语系是没有限制的。

跨专业考生要面对的问题永远是如何进入一个新的专业系统,你需要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来复习准备别的同学已经学习了三年的知识,这个强度是客观存在的。

跨专业考生要注意检索相关报考学校专业的历年考试资料,掌握其一定的题型风格,看看自己是否能够适应,因为专业课由各学校自行出题,不做这些准备是很容易跑偏的。

英语专业的学生考研自然有他们专业课上的优势,但是如果你英语专业能力足够,闯入复试阶段,导师反而对跨专业的学生有不同的期待。

回答者:pourquoi - 2010/03/03 01:22

好 但是很难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3/20 06:0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