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本专业可以吗??

悬赏分:0
  我是一名大三的英语专业生  想问如继续考英语专业研究生可以么?? 会不会很难  听说英语专业生考研  一般不会再选英语专业(就是因为很难  不利于考研)是这样的么??   我对这方面不懂    希望谁能帮帮我!!!!  非常感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huxianglan99 - 2010/02/27 03:3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研究生的学习是对本科专业学习储备的一次定向深入,在某个课题方向上做出自我的学习思考,力图有所突破。

所以说开了,你未来的研究生学习就是对你现在本专业某个科目分支的强化,难度上是肯定有所增加的。文科学生不愿意继续考本专业是由文科特性所决定的,四年的本科学习很容易造成一种瓶颈,对研究生学习的不了解又造成了恐慌。实际上语言类学科到了研究生阶段会更加重视国际交流合作,相比本科阶段有很多方面的提升。
英语专业的学生跨到别的专业考研,在英语考试中有一定的优势,但他在其他专业课上的劣势也不容忽视,因此自己要做好考量——自己是否能自学好其他专业的专业课。

回答者:diplom - 2010/03/02 01:24

可以的啊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3/20 05:39

可以的,英语专业考研难度大小因人而异,努力了会有成果的。

回答者:tingyu - 2012/10/05 11:45

当然可以继续考本专业,英语专业本身是个就业前景很好的专业,再说,考研难度大小因人而异,努力就有收获。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0/07 10:5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