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经济管理类的都是数3么??数3数2区别大么?

悬赏分:0
请教一下
经济管理类的都是数3么??数3数2区别大么?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19880123 - 2010/02/17 06:44

最佳答案

考研数学试题分为三类:
数学一适用力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为代表的工学门类。
数学二适用工学类的纺织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农业工程、林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
数学三适用经济学和管理学各类专业。

数学一与数学三的高数、线代、概率的比例为56%,22%,22%;数学二的高数、线代比例为78%,22%。
数一、数二、数三最大的区别在对于知识面的要求上:数学一最广,数学三其次,数学二最低。

数一和数三则不仅仅是单纯的题上面难度的差别,最大的差别来自于: 
数三没有,而数一有的内容, 
是高数中比较难的部分,譬如:线面积分,空间几何,等等。 

回答者:2011kaoyan - 2010/02/18 04:58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