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学校单方面可以取消待录取吗

悬赏分:0
本人在考研调剂网上已收到拟录取通知并已经确认接受,但是后来学校又取消了对我的待录取,这样是怎么回事?
谢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ynfrib - 2010/05/07 09:4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这个你需要直接咨询学校了,不妨打个电话问问。出现这样的情况,的确比较遗憾,但是学校在这上面是有主动权的。如果学校的取消录取影响了你的其他调剂,你不妨和对方联系说明,看看是否有转机。

另外,“取消待录取”是决定不录取你了呢?还是从“待录取”转到了“正式录取”状态?你也要确认一下。

回答者:dct211 - 2010/05/07 04:5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