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关于考研初试的问题

悬赏分:0
请教大家:
1.考研初试是在本校考还是报了哪个学校去那个学校考?
2.在本校考的话专业课怎么考,不是报不同的学校专业课不同的吗?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simon - 2010/02/05 03:35

最佳答案

1、考研初试是:你在哪个城市报名就由那个城市的主管部门负责安排,一般会安排在当地的中小学校。如果你本科学校在济南,要报考的学校也在济南,你又是在济南报名,那么考试地点会安排在济南的一些中学;如果你本科在济南,要报考的学校在上海,你是在济南报名,考试地点还是在济南的中小学校;如果你本科在济南,要报考的学校在上海,你在青岛报名,那么考试地点就在青岛。
2、专业课试卷是由你所报考的学校负责送到考试地点,因为你之前的报考信息已经明确,所以学校会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哪个考点的哪个考场的哪个座号考试,你自己是不用担心这些事情的。 

回答者:功夫熊猫 - 2010/02/05 03:36

其他答案(1)

考研初试不一定是在本校考。要看当地的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
你在所属的教育主管部门报名后,他们会在考试前一个月左右,通知考试地点的。如果你的学校不是考点的话,你当然不会在本校考。
专业课,也会在同一考点考试的。所以你考专业课的时候,很可能坐在你前后左右的考生和你的考卷都不一样。

回答者:沙发 - 2010/02/05 03:3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