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网上报名问题请教

悬赏分:0
我是本科毕业生,我想请问下,像我这样的社会生是和本科应届生同一时间网上报名吗?谢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蓝莓 - 2010/02/04 03:2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是的!
流程:
10月份就填写志愿了。网上填报,登陆研招网填报。
每个人只能报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
网报结束之后有个现场确认,缴费,照相,确认信息。
然后就等着寄给你准考证考试了。
如果过了初试,进入复试前,会选那个专业的导师,然后进行复试。
如果复试没选上,还能调剂,还是登陆研招网,把你自己的信息投给你要调剂的单位,然后面试等。
一般只要过了初试,都有书读的。 
考试时间:
一月,一般春节前半个月。
报名费:
现场确认的时候缴费,一般是150左右,各地不一样。
不用过四六级。
学费有分公费和自费,具体是按录取而定,录取前面的是公费,后面的是自费。公费的基本就不花钱了,自费的话大概一年要1万多。 

回答者:功夫熊猫 - 2010/02/04 03:28

一般应届的可以提前几天报,不影响什么的。

回答者:iPod - 2010/02/04 03:28

是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3/18 06:5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