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机械考研院校选择之重庆大学
查看(1948) 回复(0)
蜀山剑侠
  • 积分:42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08-16 00:07
楼主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是重庆大学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学院。学院十分重视学科方向和内涵的调整,发挥学院自身的学科优势,注重机械科学与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和管理科学的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8月教育部正式公布的新一轮国家重点学科评审结果中,重庆大学机械专业一次增加了3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分别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加上之前的机械设计及理论,重庆大学机械工程有4个二级学科都评上了国家重点学科,专业实力不容小觑。

  招生信息:2008计划招生数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均为50人。

  就业形势: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目标是全面适应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趋势,培养适应国家、西南地区特别是重庆直辖市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重庆大学机械专业的毕业生在机电传动及其控制、机械装备测试测量、机械装备现代设计、网络化制造系统等4个领域的就业形势较好。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