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重大市政工程学硕、专硕复试录取信息
查看(1940) 回复(0)
first
  • 积分:1793
  • 注册于:2014-06-09
发表于 2016-01-22 11:17
楼主

  

考虑到论坛里面一些不怀好意的脑残,在恶意造谣,故意夸大数据比例,误导大家,我就去看了下城环学院市政专业的复试成绩表和录取名单,告诉大家一下今年的实际情况。

  

今年市政工程参加复试的,只要复试成绩及格
的全部录取了!

  

学硕59人参加复试,录取42人,专硕49人参加复试,录取37人。

  

学硕的录取比例是:59:42=1.4:1

  

专硕的录取比例是:49:37=1.32:1

  

其中学硕前37名和专硕前31名都被一志愿录取了。学硕其余的5个人和专硕其余的6个人,都调剂到了环境工程。

  

这样子,所有给排水专业复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全部被城环学院录取!

  

刷掉的全都是复试成绩没有达到60分的孩纸。

  

总比例是10879=1.37:1

  

所以,复试值得大家高度重视,切勿掉以轻心。

  

另外,请大家对于论坛里的信息,有自己的判断力,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去年我也遇到了一些脑残,故意散步一些危言耸听的言论,歪曲事实,满嘴跑火车,误导大家。一些好心的学长来辟谣,这些脑残还像条疯狗一样,追着咬,没有具体数据,却恶意中伤好心学长的辟谣。希望大家能够对论坛里的信息有鉴别。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上海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