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 话题

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重庆大学现场确认点公告
查看(735) 回复(0)
first
  • 积分:1793
  • 注册于:2014-06-09
发表于 2015-11-04 10:49
楼主
重庆大学为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考点地址:重庆大学A、B校区)。凡选择我校作为考点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及缴费后必须到我校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10日-12日(8:30-11:30 ;13:30-17:00)
2.现场确认地点: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一楼大厅
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到现场确认点进行报考信息确认、电子照像。


二、现场确认须携带材料

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考点仅接收“户口或工作单位在重庆的往届考生”和“在渝高校应届生”报考。请符合我校考点要求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期间携带如下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1.在渝高校应届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有效学生证、学籍认证报告(未通过学籍校验的考生携带)、网络报名信息表(中国研招网系统打印)、相关学历证明(在录取当年 9 月 1 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2.在渝往届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未通过学历校验的考生携带)、网络报名信息表(中国研招网系统打印)、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派出所加盖鲜章的证明)或工作证明(格式模板见我考点通知 [链接] );

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考试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我校考点保留对其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三、缴费及退费说明
1.按重庆市考试院的统一部署,网络报名均采取网上缴费,各现场确认点均不设置现场收费点,请考生报名成功后务必在网上缴费。
2.关于退费。请考生仔细阅读重庆市考试院相关规定,并按照要求申请。具体规定请 点击此处


四、其他说明
1.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报名时不再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
2.现场确认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首先由考生根据报考条件的要求,自行进行报考资格审查,然后再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审查。
3.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到现场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现场确认前未缴纳报名费,视为报名无效;现场报名信息确认表不交回现场确认指定点,视为报名无效;现场确认信息一旦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4.报名参加单独考试的人员须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5.报考重庆大学强军计划的考生,须持本人所在单位的介绍信进行现场确认。
6.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不予现场确认,且通知考生所在的学校或单位。
8.按照教育部规定,所有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都必须签定《报考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链接)(网上报名时点击同意后即视为认可)。请每一位考生务必于报名前认真阅读承诺书,并郑重签定后交现场确认点。

9.我校现场确认点考生众多,现场确认期间重庆大学校区内实行交通管制,外来车辆不能进入校园,且校园周边停车困难,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来,避免因拥堵、停车等情况延误现场确认;


五、现场确认流程

http://yz.cqu.edu.cn/upload/image/20151104/1446598963711431.jpg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3-65112250

网址:http://yz.cqu.edu.cn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欧洲通用货币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