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 - 话题

自考生考暨大mpacc的文凭问题,求助!
查看(1150) 回复(0)
1275456801
  • 积分:5
  • 注册于:2013-12-18
发表于 2014-02-21 23:16
楼主
  我是武汉大专学校学生,在校读的专升本,本科毕业证拿到了,由于错过了学位英语报名时间,无法考试,拿不到本科大学学士学位。
   现有以下几个问题希望学长论坛学友们帮忙解答:
   1:暨南大学mpacc初试和复试要求出示学位证书么(看招生简章说只提到本科毕业证)?
   2:我这种专升本考生属于同等学力考生么,需要加试么?
   3:假如考上,没有学士学位证的影响有哪些?
   4:我的文凭还有哪些考试限制是我自己没有注意到的呢?
  相信很多想考暨南大学,想改变人生的本科自考生都有这些相关疑惑,无奈没有官方途径了解到这些全面信息。及时了解了这些信息,对我们真的很重要。所以希望大家知道的能够回复,谢谢!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