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 - 话题

教育学跨考跪求指导
查看(7955) 回复(0)
Phoenix王
  • 积分:15
  • 注册于:2017-05-09
发表于 2017-05-16 17:19
楼主
我是英语专业的,想考中山大学的教育学,但是看官网没有介绍,连参考书目都没有,我在别的地方看是考311教育综合,而且是自命题,虽然也看了一段时间书了,但是感觉心里很慌,不知道该按照什么方式继续复习,资料也没有挑选好,我是一个消息很闭塞的人,我知道找资源找人脉的能力在考研中也很重要,看着身边的人都找到能帮助自己的学长学姐,自己心里也是很羡慕又难受。真心希望懂的学长学姐能帮帮我,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助!拜托了!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