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TI初试备考攻略
查看(2036)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3-19 16:31
楼主
2019 MTI初试备考攻略
MTI考试难度比较大,报考人数也逐年增加,在备考时除了有坚持不懈的努力之外,还要有科学的复习规划,只要把每个阶段应该处理的事情做好了,才能真正更加有效的展开复习,增加备考成功的概率。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MTI的初试备考。一般初试备考分成三个阶段:
一、基础阶段
基础阶段是指从副词开始到暑假之前,这段时间大约有大半年的时间,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的打好基础。英语的基础包括两个方面:①词汇 ②语法。对于词汇的备考,一般同学都是直接死记硬背,死记硬背是学习成本比较低的方法,但是效果往往不是最好的,可以采用一些复习策略。例如:词根词缀记忆防范、联想记忆法或者故事记忆法。对于语法的学习,并不建议自学,因为自学也学不懂,我们中公考研有自己独特的语法体系,熟悉易懂,会让你对语法学习有全新的体验,我们也有相关的体验课,建议大家关注一下。
二、提高阶段
提高阶段是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对于语法类型的题目,就是大量练题的时候,我们会把很多
名校的往年真题汇集起来,用我们基础阶段学的语法知识解决这些问题。对于阅读或者翻译等其他题型,在这个阶段是学习相关解题技巧的时候。基础重要,解题技巧也很重要,大家要给与相同程度的重视。在2018年的MTI研究生考试的翻译题目中,就有好几篇题目是我们之前练习时讲到过的,同学们考的成绩都挺不错。
三、冲刺阶段
冲刺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作真题和大量模拟为主,此时大家开始系统的成套的作试卷,同时为了
保持考试状态,应该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试卷。此时,大家搜集备考院校真题的能力就成了备考成功与否的关键,如果你能够获得系统的备考指导和帮助,有完整的真题资料和相关的讲解,那你的翻译硕士的备考,肯定如虎添翼。我们中公考研对于各个学校,有完整的相关题库,对于你备考所需要的相关资料,我们都能够充分的提供。
大家只要在备考之处准备好复习思路,在实际落实中严格执行,加上中公名师帮助,就一定能够考上。考研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在漫漫考研路上,中公考研一直伴你左右,帮你排忧解难。祝同学们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小时有多少分钟?(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