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话少钱多的职业盘点
查看(37550)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3-19 16:27
楼主
 1、天文学家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96,46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0%
你可以观测天文现象,发现研究解释天文奇观,发现宇宙中的新情况,探索宇宙奥秘,揭开天空神秘面纱,只要天天面对漫天的星星就满足了一切。
2、地质学家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90,89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6%
对于性格内向人士而言,这是薪资最高的工作之一,工资中位数是90,890美元。地质学家花费至少一半的时间在外实地考察,远离同事。他们在办公室的时候,也通常是在实验室或者对着电脑。
3、社交媒体经理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54,17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2%
众所周知,你们都可能在社交媒体上相当活跃但同时又不必进行真实的社交。它需要你花很多时间上网,同时不用在电脑外跟其他人进行太多互动,对你来讲这简直是一份完美的差事。
4、影片/视频剪辑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51,30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3%
每当一个新的电影或视频片段被导演拍出来后,你就要夜以继日的在小房间里不停的剪辑,直到完成导演要求。不需要和演员、同事沟通,因为时间紧任务急,根本没有闲暇时间顾及他人。
5、法院书记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48,16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0%
你想象中的法院书记员可能身在法庭之中,但事实上,他们几乎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他们更像是墙上的一只苍蝇,唯一需要和别人交流的情况是当被叫去复述一份法庭证词记录的时候。
6、档案管理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47,34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1%
如果你在博物馆或者拍卖行整理资料,你的每一天都在和历史文件、物品或者艺术品打交道,而不是人。你要么是在编目,要么是在规整东西,这通常是孤独者的追求。唯一需要和别人交流的情况是当被叫去复述一份法庭证词记录的时候。
7、工业机械修理工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46,92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7%
对工作单位的机械进行维修保养,你就如同不断不断运转的机械,只要运作起来,难免会有需要维修的地方,不需要和人打交道,只要和你的机器对话就是你的主要工作。
8、财务专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36,85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1%
你主要负责制定公司利润计划、资本投资、财务规划、销售前景、开支预算或成本标准,制定和管理税收政策方案及程序。
9、病史档案技术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34,16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22%
你主要集中精力管理医院的病例档案,每日进出医院的人员量很大,你需要的只是和这些档案打交道,尽量让他们"循规蹈矩"。
10、动物保健和服务工作人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19,970美元(看护者);25,270美元(训练员)
到2020年预计涨幅:15%
你会在动物收容所、宠物店或者动物诊所得到一份工作,在这些地方,其他同事可能会和人打交道,而你只是对付动物。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