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成绩查询方式
查看(3186)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7-12-23 18:16
楼主
考研成绩查询有两种方式:
1)网上查询(免费)
考生可以登录各招生考试院或各大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查询
2)电话查询(付费)
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考生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具体电话信息需根据各地区情况。
考研成绩查询的基本步骤流程:
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
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
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各大考研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4)如要打印成绩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请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纸质人民币最大的面值是多少?(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