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考研手绘学习之路
查看(8442) 回复(0)
whhwsj
  • 积分:23
  • 注册于:2013-03-24
发表于 2017-06-04 10:23
楼主
做好心理建设、坚持、反复、劳逸结合 --杨灵
2016年肖烺杰以378分的好成绩考入武汉理工大学视觉传达专业,其中手绘快题考了130分,2017年杨灵以407的高分考入湖北工业大学广告设计专业,全校第一名,手绘快题考了138分,比男友还高出8分,当然她的好成绩离不开男友的鼓舞,以及自己的坚持。

我们的主角杨灵和肖烺杰用他们的亲身经历给我们即将考研的孩子上了生动的一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句话形容杨灵同学也是最好不过了。
       第一次见到杨灵同学是在2016年暑假,刚来汉武手绘的时候谦虚的她并没有聚集众人的目光,是一名有想法有主见的同学。“我要考研究生。”她这么说道。在汉武手绘,优秀的学员有很多,杨灵同学并不是最顶尖的,却是他们之中最认真的一位,经过几个月的学习,进步非常大。

       从来都不是侥幸,需要辛苦的付出和汗水,更重要的,是严于律己,制定的计划不能乱,不能拖。
杨灵同学坚持每天早上6点起床,每天坚持一张装饰画,且按考试的要求时间内完成。如果连平常思路开阔的时候都画不完,考试的时候一紧张就更画不完了。
她的画不仅画的快,更是因为勤于苦练加上有效的指导,画的也越来越好。画画不是一天两天就能速成的,我觉得画画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和越来越好,她说考研的心酸只有考研的人懂,每一次的付出都有相应的回报
杨灵在教室学习总能一丝不苟的进入到作品当中,有什么问题都及时问老师,每次老师评奖作业她都认真听,做好笔记,她的这种精神值得所有考研的学生学习。
http://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17.gif很多时候你认为一座山很高很险,你望而却步,但你对自己鼓鼓劲,不要管它多高多险,只看脚下走好一步步,不要怕。等你爬过这座山,回头望,你会明白,这也不过如此。总之有一点,千万不要怕,其实你并不比别人差。、

关于坚持她说:“我觉得整个考研之路最艰难的是对于自己心性的磨练,可以说是一次被打碎又重塑的过程,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承受一次次的挫败并仍坚信自己能成功。”
考研中她认为最有用的技巧就是反复练习,反复做题,在考研后期她是非常刻苦的,对自己的时间也是有着充分的规划和安排。
在复习期间每周都会合理安排休息的时间,实在不想看书的时候就放松下,以保证学习的效率;复习期间碰到迷茫或者感觉自己方向不对的时候会及时找武汉理工里面的学长们交流,及时优化自己的复习方法。在开始复习时的心态很重要,因为到后一阶段压力会特别大,要找到合适的方法排解压力。
参加完暑假集训班上的小伙伴放松一起聚餐,大家都很高兴,五湖四海走在一起是缘分,以后是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

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最终都考上了理想的高校学校,继续研究生的学习,真是让人好生羡慕的学霸情侣啊。
想考研的同学还在犹豫什么呢!你的另一半说不定高校研究生院等着你呢!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追求。其中能坚持自己,一路走下去的人最能让人敬佩
。考研不是人生必要的坎,但决定要走,就不能半途而废。
杨灵和肖烺杰的经历告诉我们,流下的汗水最后都会变成甜头回到自己身边,考研学子们!加油!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成都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