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定有效的考研复习计划
查看(1128)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7-04-18 17:29
楼主
 制定计划,我们不能单纯的制定复习计划,我们要分科制定复习计划。
1、政治
因为每年的政治大纲变化都比较大,加上政治的复习有一定的规律,所以在大纲未出来前可以看本科的教材,熟悉考试内容与框架;大纲出来在结合大纲系统的复习。
2、英语
历年考研,英语的难度比较大,加上考试范围比较广泛,是每个考生都要关注的重点,也是需要提前准备的。对于考研英语的复习,要注意选择正确的资料,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分阶段、分项目进行基础复习。另外,要是课余时间多,可以多看看课外的英语学习的杂志、报纸之类的,对培养语感有很大的帮助。
3、数学
如果现阶段数学课程没学完,就跟着课程进度学习就可以。
如果已经学完了,那么这一阶段的目标就是全面整理已经学过的概念、知识点、定理、公式,配合一定量的练习,建议大家可以对照真题来练习。
4、专业课
首先,最重要的是把指定的参考书弄到手,如果是跨校跨专业的同学,那么,除准备的资料齐全外,有时间可以去外校听听专业课,弄到一些老师的笔记最好。
制定复习计划对考研备考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制定计划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专业课去设定的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