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话题

2011考研考前30天冲刺全攻略
查看(864) 回复(0)
maxmin
  • 积分:210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0-12-17 21:42
楼主
2011考研考前30天冲刺:英语

考研英语部分,最后冲刺阶段的考研英语复习内容和考生的疑问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真题及模拟题。

2011考研考前30天冲刺:数学

考研数学部分,虽然时间很有限了,但把这30天的时间合理利用起来还是有希望取得突破。

2011考研考前30天冲刺:政治

考研政治部分,在最后的30天,建议同学要重新梳理思路,分别整理出五个科目的理论框架。

2011考研专业课考前30天冲刺攻略:历史学

考研专业课复习现阶段应该做的是:总结归纳以往学过的知识点,形成牢固的知识体系与知识网络,做到融会贯通。


2011考研专业课考前30天冲刺攻略:心理学

基础知识复习已经进行得差不多,真题正好起到一个查缺补漏的作用,对于真题不能只停留在看和做上,要真正对其进行分析。


2011考研专业课考前30天冲刺攻略:教育学

在冲刺阶段,考生都应该开始结合真题进行复习,通过真题演练不仅可以让考生了解出题人的出题意图,掌握考点,结合书本进行复习,而且也能够锻炼自己的考研实战能力。



2011考研专业课考前30天冲刺攻略:计算机

考研冲刺阶段对于往年的真题,要仔细研究,分析它要考察的知识点,理清解题思路,做到能够举一反三,类似的题目都能熟练掌握。


2011考研专业课考前30天冲刺攻略:法硕

考研冲刺阶段目标:每天看《考试分析》大约40页,这样在冲刺阶段还能把书再看上两遍。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纸质人民币最大的面值是多少?(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