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明确的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1
查看(835)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1-24 13:59
楼主
掌握知识体系
考研冲刺复习时,首先要静下心来,针对各个学科,加强基础知识薄弱部分的梳理。我们脑海中要有清晰的知识框架,只有掌握了整体的知识体系,才能对知识灵活运用。
“重课本、理考点”,查漏补缺,将易混淆的概念、规律加强对比、区分,配以适当的练习进行巩固。
其次要关注热点,要知道不只是政治,每个学科都对热点新闻“情有独钟”,我们一定要在复习的过程中对热点格外关注,才能在考场上对新闻和知识点做到很好的结合。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分钟是多少秒?(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