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考研开始现场报名确认
查看(1278)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1-10 11:24
楼主
以往在职研究生考试为全国联考,毕业后拿单证。而今年首次将在职研究生纳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范围。
    南大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陈谦介绍,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今年南大报考点比往年增加2000多人。
    南京市招办副主任赵荣飞介绍,他们这个考点今年考生人数有1.6万多人,而去年是1.3万多人。可能是以前单证考试的在职研究生因为新政报考了非全日制研究生。
    今年现场确认的程序没有变化,考生先提交证件材料进行现场核验,然后拍照生成完整的报名表,交了报名表就行了。今年报考条件有具体限制:往届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南京市户口本或南京市社保卡及近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应届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及南京市高校学生证。
    报考南大商学院MBA的姜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是南京人,1982年出生,当年在北京上的大学,后来户口没有迁回南京。这次报考,没有南京市户口,加上无法提供最近3个月社保缴费记录,所以现场确认遭拒。南京市招办副主任赵荣飞表示,如果没有南京市户口,应届生可以到就读校所在地报考。而往届生一定要有南京市社保卡以及就近3个月社保缴费记录的纸质单。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9月10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