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冲刺,端正心态,高效高质的迎接考研
查看(1050)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1-08 11:20
楼主

  考研复习持续这么长时间,尤其是到考研冲刺最后阶段,总会有情绪低落、感觉疲劳的时候。离考试越来越近了,有些同学做模拟题很不理想,对数学信心越来越差,眼看着考试越来越近心里却越来越没底。
  最后冲刺阶段通过做高质量的模拟题使考生有做题实战的感觉,找到更好的“考试” 的感觉。只要找到了这种感觉,就能够稳定自己的情绪,充满信心地迎接考试。但是,模拟题的种类和数量纷多繁杂,毕竟不同于真题,考生对每一套模拟题要有一个理性的态度,不要苛求自己模拟题每套都要做到很高的分数针对一套题的不同难度的题也要有不同的心态,一方面不能因为大部分题难度不大而轻视,也没必要因为个别的难题而产生恐惧。一套试题必然是大部分的基本题和个别的难题组成,要确保稳拿基本题(切忌初等错误),有效完成全部试题,尽量争取拿下难题。带着这样有得有失的心态才能更好地稳定自己的情绪。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