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视英语为大敌的艺术考研党
查看(421)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5-08-04 09:40
楼主
考研英语是研究生考试的拦路虎,更有大批的艺术考生败在英语上,虽然考研英语对艺术生的分数要求不高,但欲奋战2016考研的艺术青年要在没有深学英语的基础上保证英语过线也不是件容易之事。1、尽早确定一家高质量辅导机构指导自己备考  由于艺术生将大量时间花费在艺术专业课方面,英语基础自然要比普考生要差很多。从基础抓起是艺术生考研过线的保证。从现在到2016考研,半年的时间,考生可以跟着辅导机构从基础学习、强化练习一直学到最后的冲刺。这一过程,不仅能学到英语知识,更能得到辅导老师的督学、指导甚至学习计划的制定。
  2、艺术类考生要考生抓大放小
  考研英语主要考察两大块——阅读与写作,共70分。通过记忆单词和真题练习,攻克阅读;最后冲刺阶段,考生可以将重点转移到作文上来,通过提前准备模板和万能句,写作高分并不是难以企及的,起码英语过线不再是难事。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小时有多少分钟?(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