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暑期各科备考策略
查看(521)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5-07-15 20:48
楼主
政治:
  针对政治两部分 (选择和分析)所复习的策略不同。
  选择题方面,由于近年来的题型灵活性太大,万不可死记硬背,以前的题海战术已经是过去式了,大部分是浪费时间。做一些经典的题目理解一下知识点并看一下总结性质的“知识点精讲”方面的书即可。
  而分析题方面,10月中旬开始,背什么很重要别瞎背,按照专题每天坚持背一些,冲刺阶段背总结的知识点,至于哪里有总结好的知识点,报班的基本上都有,没报班可以找报班的同学复印,或者上网搜,应该很容易找到。
  英语:
  直接拿真题演练,作文早准备,不要死记硬背公共的模板,自己汲取精华,早点让 自己的“模板”成型,单词方面每天花 20多分钟复习吧,记住是每天 (细水长流 )。可以做“精翻”,把真题文章都翻译一遍,可写出来也可不写,看个人基础,效果差别还是挺大当然时间花的也差很多。
  数学:
  题做得有问题时一定要和老师或者高手交流,报班的直接找辅导班的老师,没报班的可以利用网络,现在有很多考研的免费直播课,可以现场提问。总之,有问题不能自己一个人瞎想,必须要多交流。
  专业课:
  不管用什么方式,都要尽量找到历年真题,摸索规律。自己总结梳理知识点框架。该背的一定不要偷懒。建议考生一定要提前联系一下报考专业的在校研究生,这样也能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2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