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哪家强?
查看(693)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5-06-22 15:23
楼主
可以了解一下红宝书词汇的最新版

【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

八.大.特.点:

1. 收词很全(包括所有 新增大纲词汇 及近10年的真题超纲词汇);
2. 重点词汇突出——必考词;
3. 记忆方法多样——构词记忆+引申联想记忆;
4. 每一单元前专门设计了“本单元词汇预览”;


5. 附赠的32开《精缩版》每一单元前都归纳了“重要词根词缀”;
6. 随书免费附赠配套练习题册及答案解析;
7. 配有MP3光盘(带字幕),英汉对照朗读,录音质量和效果很好;
8.随书附赠了和本书配套的32开《精缩版》一本,便于携带,有利于巩固复习,  突出考研词汇的核心内容,从而达到提高记忆效率,强化记忆效果的目的。



你们有好的书也可以推荐下、、、、、、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0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