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话题

考研梦在远方,风雨兼程
查看(693) 回复(0)
smallbs
  • 积分:157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0-12-20 23:16
楼主
“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不去想是否能够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不去想背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决定考研,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眼下,又到了考研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汇聚古城,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进行最后的拼搏,各个高校的考研专教里,挤满了怀揣梦想、奋笔疾书的学子。
  在图书馆的走廊里,临时放着几张闲置的桌子,应届毕业生陈鹏就在这里反复练习画设计图纸,这是考研最重要的一门课。当天,西安的气温零下六度,走廊里和室外几乎一样冷。
  卷了页的英语复习册,用旧了的绘图工具包,鼻梁上的眼镜,腕上的手表,偌大的教室里哈出的白气……无一不在记录着年轻的躯体里汩汩涌动的热情与希望。
  窗外,阳光明媚。陈鹏伸出手,仿佛梦想触手可及。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纸质人民币最大的面值是多少?(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