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话题

写给那些处在心理崩溃边缘的同学
查看(773) 回复(0)
jevin
  • 积分:780
  • 注册于:2010-08-09
发表于 2010-10-21 09:39
楼主
最近看到坛子里很多“牢骚”的帖子,看了下日期,还剩下80多天,嗯,也差不多是时候,去年,前年我考研的时候和大家这个时候的心理状态是一样的,整天担心这也不会,那些不会,这也不懂,那也不懂,担心自己复习不完,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考研复习这个东西,没有复习完一说,知识总是无穷尽的。
大家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手头的计划完成。然后进入考场,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不要放弃(我有惨痛经历),完成这些工作,你们就成功了。
如果你们觉得心理压力大,就去玩,去放松,去K歌,去打DOTA,去干啥都行, 不要坐在那里耗着,在你没有状态的时候去看书,一来你什么也学不进去,二来还会积累你的压力。不要觉得去玩就是浪费时间,劳逸结合这个大家都懂,所以当你某天真的看不下去书的时候,那么就去PLAY吧。
鉴于最近一段时间看到很多朋友压力很大, 所以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建议大家可以适当放松一下,一天两天不看书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反而会提高你后面日子的效率。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四川省省会城市是哪里?(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