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话题

华中科技大学考研复习注意事项
查看(1186) 回复(0)
jevin
  • 积分:780
  • 注册于:2010-08-09
发表于 2010-10-21 09:23
楼主
考研的同学们渐渐地忙碌起来了,我们华中科技大学今年开了两座教学楼的自习室供大家上自习用,一个是在主校区西边的西十二教学楼的一楼,一个是东九楼都开放,这两座教学楼的空调都是开放的,条件都很好。

    最近,很多外校的同学到5华科来复习了,现在华科这边租房子还是 有点贵的,基本上一个单间得400以上,大部分二室一厅中的一间或三室一厅中的一间都至少得450 或者500来回,如果有电器的再贵些。在这里,我建议大家也可以租床位,我们学校的床位是一百元一月,这个就是住在研究生宿舍了,呵呵,还可以提前感受下研究生们的生活。大家基本白天都在教室,所以就是晚上回去睡个觉的话,其实租床位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可以减轻些经济复负担。

    大家如果是刚刚从别的地方住到华科来的话,可能有些生活用品还要买,这个我们华中科技大学有二手市场的,大家可以去淘,没有必要买新的,很浪费钱,比如暖水瓶,电风扇,自行车等,华中大在线(网址在的博客首页链接里有的)什么都有的,二手的东西其实很多也是非常好用的,大家都比较爱护东西嘛。

     我们学校现在吃饭各食堂都要饭卡的,现在饭卡必须要有学生证或者教师证才能办理,所以大家比的学校来的就要找在这边的同学,让他们帮下忙,我们这边每个食堂都有临时卡在卖,但是其实临时卡弊端很多,首先就是他只能是一个月花完全部的钱,否则的自动作废;其次,它没有设置密码,所以如果我们的卡一旦丢了,就没有法子找回;再次,临时卡还需要你多付一元钱工本费,每张卡都要付,所以长期住下来的话,你肯定不止用一张临时饭卡吧,那就花很多工本费了,这样不划算的。西边现在开的就是百景园,百景园是花开最好的食堂了,我说的是食堂哦,如果是餐厅或者别的点菜的地方的话,还有别的好的哦。东九楼上自习的人可以去韵苑二楼吃饭,

       华科校内树很多,环境非常好,是我去过的很多大学里,我认为华科是环境最好的,被称为“森林大学”。基本上很多人说武汉热,但是在华科校园里你可以不用打伞,因为树几乎遮住了所有的路,所以温度比外面街道的大马路上要至少低2-3度呢。呵呵,大家不要太担心热,我们武汉这么多人呢,不都挺过来了嘛,哈哈。人都是要适应环境嘛,武汉绝对是读书的好地方。

    暑期是考研复习的关键时刻,大家千万不要浪费掉,因为这个阶段你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里,打基础的好阶段。等到开学后,一堆的杂事你肯定会分心的,所以趁着暑期,大家好好用功复习,吧第一轮复习全面把握好,相信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纸质人民币最大的面值是多少?(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