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话题

考研政治复习三大策略
查看(811) 回复(0)
jevin
  • 积分:780
  • 注册于:2010-08-09
发表于 2010-09-25 16:34
楼主
政治复习中,考点是复习中的关键所在。任何考题的命题思路都是考查学生对考点是否掌握的好。

  对于大纲出版后的考点复习,该如何掌握好这至关重要的考点呢?让我们在海天考研政治名师常红利的带领下,一探这其中的奥妙。

  策略一:

  复习的过程中,在政治大纲上标出重要考点。作为重中之重进行复习。在此基础之上把每个章节的重点内容,整理成一个框架。把重点内容有机的联系起来。这样复习、记忆的时候不会太孤立。

  策略二:

  注意不同章节的联系。政治的考题现在综合性强,不会单独针对哪个章节出题,往往是综合考察。因此在复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各个章节的联系。在碰到一个考点的时候,去联系其他章节哪些考点能联系到一起。

  策略三:

  问答题所占的分数在试卷中是不低的,而很多同学在找对了考点的情况下却拿不到高分。针对这种情况,建议众考生对历年真题问答题的标准答案进行研读,去考察标准答案是怎么样的,学习真题问答题的答题思路和答题方法。争取不在这种方法性问题上丢分。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分钟是多少秒?(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