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话题

关于华科复试及调剂问题的个人意见
查看(1437) 回复(0)
jevin
  • 积分:780
  • 注册于:2010-08-09
发表于 2010-08-24 20:20
楼主
各位师弟师妹,大家好,一年一度的考研成绩热已经出来了,几家欢喜几家愁,作为两年前考上华科的我,看见了很多人的问题觉得很气愤,也想在这里和大家说明下,并且给个意见。
   1、对于华科调剂来讲,华中科技大学官方规定从来不接受外校调剂,所以原本考的学校不是华科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问是否可以调剂。
   2、报考华中科技大学的同学,如果因为总分或者小线分数觉得悬的话,可以联系你所报考的相关学科,比如说文学类之间,管理类之间,是否有未招生满额的存在,有的话,联系那个院系,或许有机会。(当然,这个是要在快出分数线,或者刚出分数线的时候,积极去做,时间要抓紧)
   3、如果你的政治或者英语分数不足够华科的专业线的话,是否可以考虑调剂到二区城市,或者一区城市其他学校,大家要在最近多关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面的调剂信息,不要抱有幻想的等待华科的分数线能够把英语降到45什么的,这个不可能吧,根据以往的分数线,农学和工学、哲学的外语线可能会低点(注意,是可能,决无歧视学科的意思),管理类的外语线和总分线一般都是最高的,基本在55以上,所以请考管理类的同学要尽快关注,如果自己的分数不够,那么就关注调剂信息。
   4、再次强调,华科不接受校外调剂!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0能被5整除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