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 话题

关于考研调剂
查看(1288) 回复(0)
蜜桔66
  • 积分:847
  • 注册于:2015-10-09
发表于 2018-01-04 10:46
楼主
1. 仔细了解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看看自己是否具备调剂资格,如具备资格,立刻着手调剂;
2. 扩大目标范围。与本专业相关的专业也可以纳入考虑范围;
3. 在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及时填写调剂志愿;
4. 提交志愿后,招生单位将反馈是否参加复试的通知。考生及时查看志愿状态和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
5. 考生在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招生单位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接到招生单位发出的待录取通知后,需在单位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数字30和50哪个大?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