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 话题

考研调剂【第五步】:查看复试通知
查看(1125) 回复(0)
旧时光0215
  • 积分:461
  • 注册于:2015-09-30
发表于 2016-01-27 15:37
楼主
很多应届生都是第一次考研,建议大家,每个学校的调剂名额有限,考生最好提前了解调剂政策和步骤,尽早打电话到目标院校询问调剂情况,确认各校接受调剂材料的截止时间。下面是关于网上调剂操作步骤的详解——【第五步】。

【第五步】查看复试通知

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要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按照招生单位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网上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如果你确定要参加该院校的复试,就点【接受此通知】,否则,就点【拒绝此通知】。有些考生还要等其他院校的通知,不做任何操作,过几天研招办会来电催你确认或拒绝,或是可能直接取消对你的通知,所以要自己做个取舍。当然,你可以同时接受多个复试通知,只要这些复试时间安排不冲突,你就可以参加多个复试,这样把握也大点。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5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