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 - 话题

自习的人伤不起啊~~~~
查看(1695) 回复(0)
shaolsh
  • 积分:10
  • 注册于:2011-11-19
发表于 2011-11-20 20:44
楼主

找个教室跑断腿啊!   
   
从教五跑到教一,要爬山啊!!!   
   
到了教一,只有一个空教室,还坐满了,有木有?!!!   
   
好容易找个位置坐下来了,还冇做半篇阅读理解,尼玛来一群人要上课,上课,上你妹啊!!!   
   
从教一克教三,翻山越岭啊!!!   
   
这还不算有时候得跑樱顶啊,锻炼身体啊!!!有木有?   
   
每个教室从一楼跑到顶楼,就为找个位置好自习,尼玛就不能把空教室发布哈子啊?!!!   
   
到个位置屁股还冇坐热就来个班要上课,还有要开班会的,好歹让人做完两篇朱泰祺咧!!!每天自习8个小时,有2个小时在找教室,还有2个小时在被人赶,有木有?!!!   
   
每个自习的孩纸上辈子都是折翼的文盲,伤不起啊!!!   
   
   
   
用校园先锋-自习狂人。速度定位空教室。   
   
还有,手机课程表。   
   
下载地址:   
   
http://bbs.whu.edu.cn/wForum/pic/url.gifhttp://rrurl.cn/a3pE8g      
http://bbs.whu.edu.cn/wForum/pic/url.gifhttp://www.mycampus.com.cn:8088/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加上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