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 - 话题

考研英语之我见
查看(1183) 回复(0)
大雄winder
  • 积分:405
  • 注册于:2014-05-22
发表于 2014-06-03 12:52
楼主
作为考研过来人,我也知道,英语是个老大难的问题,怎么复习的问题也一直困扰大家。我觉得首先是单词,背单词的方式,应该是“多遍少停”,就是尽量复习的次数增多,每一次看的时间不需要太长,不是一定要一次盯着一个单词很久直到背住为止。每一遍可以在单词上停留的时间比较短,然后把次数增多。这就好像两个陌生人见面,今天我跟他呆了十分钟,可能半年后,我就会忘了他,但是如果我天天都跟他见面,每一次只有几秒钟,次数多了,也就熟了。
其次,是阅读的问题。这个是需要持续的坚持的,每天都做些练习,但是不要滥,每天一到两篇为好。关于真题的使用,很多人强调真题阅读要多做几次,但是我觉得不是越多越好,因为到后来,做了几遍之后,你看到这个题目就知道答案了,再做就没什么意义了。做可以2到3遍就好,但是它的文章你是可以反复读的,分析其结构。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纸质人民币最大的面值是多少?(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