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 - 话题

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点介绍:管理科学与工程
查看(742)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6-17 09:07
楼主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简介(学科专业代码:120100)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本学科为一级学科,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依托精贸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现代信息系统工程研究所。本学科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包括教授6名,副教授10名,博士7名,在读博士生8名,其中,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员2人,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名。近些年,先后承担和完成50多项纵向与横向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研究项目、国家博士后研究基金项目以及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科技攻关项目和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一批重要课题。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次,社科成果奖3次,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9本。本学科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理论基础和一定的系统科学、经济学、数学和计算机应用等知识和专业技术,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要求能创造性地研究和解决与本学科有关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具有独立的承担和组织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熟练掌握至少一门外语。

研究方向:
    01 科技与创新管理
    02 房地产经营管理
   03 企业信息化与信息管理
    04 电子商务
    05 项目管理
    06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9月10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