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 - 话题

央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查看(852)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4-19 09:52
楼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根据校发文《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办法》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的补充通知》的精神,经院务会研究,我院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间:3月25日上午8:30—11: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403办公室
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一)网上成功缴纳复试费后打印的“《复试通知书》申领单”。
(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三)往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或查验: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四)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或查验:
1.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带有学生证号的学生证页复印件;
2.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需提供本科毕业证,毕业证书于入学时查验。
(五)考生填写并加盖有关公章的《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与道德品质鉴定表》。
(六)考生填写完整的《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知识成就评定表》及表中要求所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学院留存),此表为考生复试“知识成就评定”项的评分依据。
考生提交上述证书类材料原件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查验,不留存;复印件须现场交验。
二、体检
报考我院考生请于3月27日7:30-11:30前往校医院体检。体检前请自行打印体检表(正反面打印),贴上照片,并填写好报考单位、报考专业、复试编号和既往病史四项内容。体检当天晨起空腹,并备好体检费60元零钱。
三、复试笔试
复试笔试时间为3月25日18:30—21:00,地点见《复试通知单》。
四、复试面试
(一)面试请携带复试通知单、学生证、身份证提前十分钟到场。
(二)面试流程:抽取试题——自我介绍——回答问题
(三)专业潜质面试时间每人不少于15分钟,外语面试时间不少于5分钟。

复试小组
复试地点
复试时间
备注
房地产经济与管理
主教507
2015年3月2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 13:30-17:00
(下午场仅限投资学)
投资学、管科外语复试主教515房地产经济与管理、工程与项目管理外语复试主教517
投资学
主教509
管理科学与工程
主教511
工程与项目管理
主教513
外语复试1(英语)
主教515
外语复试2(英语)
主教517

注:面试地点均在学院南路校区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魏老师,电话:62288700      
地点: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图配楼403办公室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