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 - 话题

复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和运营管理”专业介绍
查看(788)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3-24 19:24
楼主

物流和运营管理

  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点。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5人。
主要研究方向:  ①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②运营管理
近年来的主要科研成果和在研项目:
  主要科研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勤管理的随机决策",地方政府委托研究项目"温州市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大型企业委托项目"上海通用CKD定货决策支持系统 "、"呼叫中心业务代表优化排班系统"等。
  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环境保护的逆向物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博士点基金项目"物流配送系统建构的决策方法",大型企业委托项目"宝钢宽厚板生产计划系统"、"中国石油油品配送决策支持系统"等。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  高等运筹学、中级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中的模型与方法、运营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经济和管理中的现代分析方法、运营管理专题等。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主要在企业集团、政府决策部门从事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系统分析与决策、经营策划和管理,以及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物流和运营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简况

姓 名主要研究领域所在院、系(所)办公电话、Email地址
朱道立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管理学
021-65644781
Dlzhu@fudan.edu.cn
李宏余运营管理管理学021-65646572
Hyli@fudan.edu.cn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哪个名族人口最多?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