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 - 话题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14年12 月-15 年1 月)
查看(617) 回复(0)
烟雨凤凰
  • 积分:109
  • 注册于:2014-07-04
发表于 2014-08-06 08:58
楼主
阶段目标总结所有重点知识点,包括重点概念、理论和模型等,查漏补缺,回归教材。
温习专业课笔记和历年真题,分析真题的出题思路,做专业课模拟试题。分析真题的出题思路,预测本年度可能考查的内容和出题思路。注意是预测,而不是押题,不能留死角。有时间的话,应当在保证重点的前提下,兼顾零散知识点。


温习专业课笔记和历年真题记忆性的重点和真题答案可以背诵下来,这样能够融会贯通,理解更加深刻。全真模拟,强化考点意识:

1.要注意培养考点意识,学会用标准的答题方法解答相关问题,多做模拟试卷,进一步归类整理总结。
2.多做一些模拟练习是必要的,可以让自己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对以前没有充分注意到的知识点拾遗补缺查漏补缺,看看哪些章节还没掌握好,再仔细复习一下。
3.将散落在各个题目中的知识点串成串,连成片,直至复原成完整的意象。
最后全面回顾,回忆知识点、易考题目及答案,准备应考。有个别重难点实在不好记,可以先标记一下,考前一两天,甚至考前一两个小时再看,但这种知识点不宜超过3-5 个。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10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