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考研经典教材《公司理财(原书第9版)》解读
查看(1678) 回复(0)
13551402910
  • 积分:5763
  • 注册于:2015-12-07
发表于 2016-06-24 15:05
楼主
教材介绍:
         
        吴世农沈艺峰王志强等译《公司理财(原书第9版)》分8篇,共31章,涵盖了公司财务管理的所有问题,包括资产定价、投资决策、融资工具和筹资决策、资本结构和股利分配政策、长期财务规划和短期财务管理、收购兼并、国际理财和财务困境等,并且新增了股票和债券的内容。
         
        《公司理财(原书第9版)》篇章结构十分精妙、逻辑严密、内容新颖、资料翔实、易教易学,既适合作为商学院mba、财务管理和金融管理本科生、研究生的教科书,又适合作为财务和投资专业人士、大学相关教师和研究人员的必读名著或参考书
         
        网友使用心得:
         
        A、绝对是公司类财务书籍的经典!不同于国内的大学教材,这本书很适合自学者自学。作者通过提问的方式来阐述知识,并通过大量的案例来阐述原理。试比国内大学教材的死沉单调,这本书更有利于学通、学透。但是也有少许的翻译错误,个别地方甚至出现数据错误。如果要买这本书,我建议和英文版的一起看。
         
        B、非常好的一本书,对于公司的财务状况、融资架构、资本运走讲解的很到位,特别适合从事投资、私募等方面的人研读。
         
        C、无论是作为学生还是专业人士,都可以从中学到最新的西方公司财务管理的理念和新的观念。很有启发的一本书。
         
        

            D、这个考研考金融的不可错过啊!很多学校都指定了这本书,比如上财,公司理财就占了60%的比重,这本书不可忽视。
         
        E、作为考研专业课用书来说,这本公司金融既通俗又详细,完全不用担心看不懂的问题,很棒的书。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农历的正月初一在中国是什么节日?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