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控制 - 话题

考研教材推荐
查看(624) 回复(0)
yangji1990
  • 积分:5827
  • 注册于:2014-05-21
发表于 2015-05-07 10:59
楼主
根据去年近一年考研数学学习经验,为即将16备战的你们在选择教材与参考资料以及较好的名师选择总结如下:
一,关于教材:高数教材,选择同济大学版,分上下册,这两本教材必备;线性代数教材,选择同济大学版或清华版,这本教材也有看一看的必要;概率论,可选择浙江大学版,这本教材太多太繁杂,考研不太适用,可以大略看看即可。
二,关于参考书:
1、复习全书必备,二李版或者李王版均可,这本书很全很详细,但也较难,所以需要尽早开始,个人建议最晚也需要在6月份左右动手。
2、张宇系列:高数18讲比较试用,有时间可以考虑参考;概率9讲、线代9讲感觉有了全书之后试用性不太大,也没那么多时间;张宇1000题也不错,有时间可以考虑多练。
3、李永乐系列:基础660题,这本书传说很基础,只有当你做了之后才会发现其实很不基础,要全做对弄懂太难;400题,有时间可以考虑,但做过的大多数同学都说偏难,性价比较低,尤其后期时间有限。
4、一套真题,类型很多,大家甚远。真题一定要过多遍,吃透!重基础!
5、模拟卷:李永乐6[HEAVY PLUS SIGN]2,还不错;张宇四套卷、八套卷,很难,但时间允许真有必要练一练,据说15多门压中,虽不为押题,但确实是高质量;汤家凤八套也可以考虑。
近来准备复试之余,闲来与大家共享15年考研数学资料。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上海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