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话题

中英教育大专本科学历职称职业资格
查看(1263) 回复(0)
1064621937a
  • 积分:5
  • 注册于:2011-09-10
发表于 2011-09-10 10:45
楼主
中英国际教育集团(简称:中英教育)是一家由香港行政部门批准(登記證號:52207838-000-05-10-3)成立的专门从事教育培训、教育信息咨询、教育资源开发、教育信息传播、教育投资运营策划和管理等业务。集团业务范围除国际在职研究生外还从事国内(中国内地)教师资格证、会计证、计算机等级、建筑类国家职业资格证等考证培训以及学历教育(成教、自考、网络教育、在职研究生)、普通高考、社保代缴、深户及招调工代理专业机构。属下中英国际商务学院办学许可证号39283643-000-05-08-82005年开拓大陆市场以来学员达一万六千多名,真正做到让学员不用出国就可获得学院专本、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中英文双证书的同时获取中英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中心相同专业资格证书。

为了更好的开拓中国内地校园市场,特需聘请一批校园代理及发单员、专兼职业务员、网络发贴员若干名。欢迎在校大学生及热爱教育事业的人士加盟,共谋发展!

专、本科、 在职研究生保过班正在招生, 211985国家重点大学,最热门专业 正规程序,轻松入学 文凭上教育部网注册,国家承认! 每年仅30个名额。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免学免考指标。每年仅10个名额
解决学历文凭,可在职学习,提前毕业!!
学历教育专辑之专科本科学历轻松拿!——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可申请提前毕业!正规学历文凭,——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自考、电大、网络等各种形式的专科本科学历。均颁发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全国承认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还可以申请学士学位。郑重承诺:未能顺利获得学历证书,全额退费。

项目特色:
1、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自考、电大、网络等各种形式的专科本科学历。
2、均颁发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全国承认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还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3、可申请提前毕业。为您节约宝贵时间。
4、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自学、面授、函授等学习方式。
5、可选择名校。
6、学费合理,且分学年支付,有学校统一出具的收据或发票。
7、郑重承诺:未能顺利获得学历证书,全额退费。
8、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免学免考指标。每年仅10个名额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