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考研 - 话题

互联网金融与技术
查看(2455) 回复(0)
pkuece
  • 积分:15
  • 注册于:2016-02-26
发表于 2016-03-10 11:06
楼主
互联网金融行业当前的蓬勃发展存在的主要矛盾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缺人,但大学里并没有对应的专业课程。于是,差不多沾点边的,企业都会录用。业界老总常感叹,这么高的薪资水平,对应届生的要求当然也会提高,而现在,只能一手从传统金融行业挖成熟人才,一手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初级职位。
企业用人不仅看技术,更看重其本身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业界知名人士认为,能否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主要考量学生对于一个新的产品的适应程度。“对于一个新兴行业而言,许多岗位都是全新的,毕业生是否‘有经验’只是一个相对概念。”接受新事物的速度、创新思维等,是互联网相关企业寻求人才的关键要素。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