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 - 话题

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mpacc复式方案
查看(1737) 回复(0)
1299942268
  • 积分:96
  • 注册于:2015-04-03
发表于 2015-04-24 17:58
楼主

1、复试包括笔试、实践能力考核、面试、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综合素质考核、体检等内容。其中笔试主要是思想政治理论和专业课测试,对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两门不同于初试科目的本科主干课程;实践能力考核,侧重考查考生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综合素质考核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心理素质测试以及人文素养、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团结协作精神等方面的考核。

综合素质考核中的心理素质测试、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

2、复试成绩计算公式:

复试成绩=思想政治理论笔试成绩×5%+专业综合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35%+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成绩。(思想政治理论低于40分不予录取)

复试成绩、思想政治理论笔试成绩、专业综合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采取满分百分制,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成绩满分为10分。

3、录取

按录取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

录取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海南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