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看进去书怎么办?
查看(1708) 回复(0)
superleo
  • 积分:30
  • 注册于:2014-07-12
发表于 2014-07-26 10:34
楼主

前两天有点凉快的天气在这几天又开始回升了,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才下过雨的感觉,刚要下雨那几天也不好,虽说温度不高但是闷闷的很让人想睡觉和发晕。也许是一直看书所以头晕,中午虽然会休息但是宿舍真的好热,趴在自习室桌子上又不是很习惯,下午的复习就一直不怎么有效率,当然这个时候就是排一些轻松的复习内容啦。热的发晕的时候就喜欢吃点凉的东西但是速*霸家谢老师告诉我们说考研的时候过分疲劳会使肠胃失调,所以尽量饮食要健康合理,多吃富含蛋白质的东西,多吃豆制品而且要吃饭要适量,太多会有胀感而且在下午的时候容易发困....好多讲究啊,在速*霸家有空调还好,出去就是卖凉品的地方就实在忍不住了嘿嘿 大家千万不要学我,天热但一定要注意饮食注意休息~一起加油吧~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5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