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直通车新咨讯
查看(1898) 回复(0)
厌人潮
  • 积分:5
  • 注册于:2014-11-18
发表于 2014-11-18 11:41
楼主
杭州创科教育旗下教育直通车主要从事硕士、博士研究生教育、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留学、移民咨询、国家夏令营、国家交换生、美国艺术培训、美国带薪实习、美国奢华•时尚•文化主题行游学等教育服务。公司强强联合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优质、高效、全面的教育信息,同时也建立了一个综合性的继续教育平台,为更多的在职人员和学生提供了便利、安全的学习窗口。
注册教育直通车会员,参加周末说明会即可获得5000元教育助学金,详情请登入http://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GJ(TYDYECOKVDYB.pngwww.eduztc.cn查看。直通车真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大联盟,真诚的邀请您成为我们教育直通车的专家顾问。
  v5000元大礼包领取方法:
1.关注直通车微信,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或是直接添加微信号:M13252559关注。
2.登陆http://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GJ(TYDYECOKVDYB.pngwww.eduztc.cn 直通车网站进行注册。
3.将这条微信转发到朋友圈,并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直通车网站注册名+转发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即可领取5000元优惠礼包。
4.参加现场说明会现场咨询或是报名的学员,还可以享受到折上折的优惠哦!具体请咨询项目顾问。
5.详询电话:0571-89712919  咨询QQ:2946981470
我们诚邀您和您的朋友参加11.22; 11.23日项目说明会
v 项目说明会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杭州创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11月22日下午13:00-17:00,举办美国和泰国留学、国家交换生、北美移民专场说明会;
二、将于2014年11月23日下午13:00-16:00,举办加拿大留学、移民、游学专场说明会;
三、地点:杭州西湖区西溪路525号浙大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
四、交通指南:市内坐公交83路,102路,306路到浙大科技园下车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长沙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