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 - 话题

数学基础不同如何进行考研数学复习
查看(2678) 回复(1)
wenduedu
  • 积分:328
  • 注册于:2013-05-20
发表于 2014-09-13 17:06
楼主
2015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考试大纲于今天揭开神秘面纱,正如文都考研数学辅导专家预料的一样,无任何变化。到今年未止,考研数学大纲已经7年没变了,这充分显示了考研数学考试命题的稳定性。所以,大家按照之前的计划按部就班复习即可。由于每个考生的基础不同,开始复习的时间也不同,现在已9月中旬,所以大家的复习进度和掌握程度也是不同的,下面文都考研数学辅导老师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给出不同的复习建议。
针对已经完成强化阶段参加过强化提高培训的同学来说,现阶段在把强化阶段课程消化整理完、复习全书(比如汤家凤变得《考研数学复习大全》)做完一遍的基础上,建议大家找一本专门针对研究生考试的习题(比如《2015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把它认真做一遍,按照章节内容去做,同时做复习全书第二遍,当然第二遍主要针对第一遍薄弱的知识点和做错的题目;如果复习全书在暑期强化阶段没做完一遍,建议继续做复习大全然后选做1800题上的习题加以巩固。9月份不建议做真题,由于今年研究生考试时间提前,大家可以在10月下旬考虑做真题。
对于9月份刚开始复习的同学,首先这部分同学的数学基础要比较好一些才行,如果数学基础比较薄弱,这个时候开始复习是相当有难度的,但是如果专业竞争不激烈也有取胜的可能。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有难度但不等于不可能,你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中来,合理分配时间,要付出比别人几倍的努力。这个时候不要从教材开始了,直接看复习全书类的参考书,遇到疑难问题回归到教材突破,直奔目标,9、10月份进行强化,你要赶上提前复习的同学,复习一定要高效,然后11月份进入冲刺阶段,通过做真题查漏补缺,复习题型和知识点。
同学们,天道酬勤,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文都教育在第一时间针对2015考研大纲进行全天候深度直播解析,详解大纲微妙变化,揣摩真题命题趋势,独家名师,权威解读,带你一起“见微知著”。
点击进入:2015考研大纲解析专题,记得收藏&随时刷新哦!

大话考研
  • 积分:30
  • 注册于:2015-06-03
发表于 2015-06-03 14:04
沙发
请问文都是那个老师讲课?
分享到:
大话考研
  • 积分:30
  • 注册于:2015-06-03
发表于 2015-06-03 14:04
3楼
请问文都是那个老师讲课?
分享到:
大话考研
  • 积分:30
  • 注册于:2015-06-03
发表于 2015-06-03 14:04
4楼
请问文都是那个老师讲课?
分享到: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加上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